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奋斗社区:绿色环保,爱卫同行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2-15 10: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助力“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美化社区环境,在奋斗社区党委的集结号角下,各小区第一书记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小区开展“绿色环保,爱卫同行”宣传活动。

  上午第一书记早早就已经到达活动现场,他们带领着党员志愿者们在小区门口摆摊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和小礼品等形式,向居民普及“爱国卫生运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人人动手,整洁环境”等文明知识,同时呼吁广大居民要争当爱国卫生运动的主人翁,争当维护公共场所卫生的践行者。

   

  小区宣传完毕,我们又来到人员密集场所和商铺进行宣传,进一步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低碳环保理念融入生活,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奋斗社区党委将继续动员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把健康卫生、绿色环保等文明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做到全民参与,携手共建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