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低碳走进千万家 节能环保我参加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新时代新风新貌,2月3日上午,台江生态环境局联合上海街道在书香大地小区开展了以“低碳走进千万家,节能环保我参加”为主题的环保进社区宣传活动,呼吁大家从日常洗衣、做饭、用电、出行等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珍惜节约资源。

  活动现场共悬挂环保宣传横幅2条,设置环保普法宣传展台、垃圾分类游戏展台、公众号扫码关注展台、甲醛免费检测登记展台4个展台。志愿者们热情向社区群众发放各类环保宣传手册和活动礼品,普及节能降碳、垃圾分类环保知识和,宣传宪法、环境保护法和大气、水、土壤、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开展“健康科普进小区”和平安“三率”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做好个人健康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400余份,发放无纺布袋和环保擦手巾等宣传礼品200余份。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节能环保、卫生健康和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健康生活、节俭消费、绿色生活,为建设文明、低碳、平安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