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保护良好生态环境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2-22 16: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减少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扬尘污染,确保抓好扬尘治理工作提升环境空气质量,2月20日,台江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南公河口文化街区项目、南公特色文化街区周边市政道路燃气改造工程项目、滨海快线项目、工业路道路提升改造项目、新玺中心项目等工地进行检查,督促建筑工地进一步提高文明施工水平,加强工地现场扬尘防范管理,合理有序进行施工。

  执法过程中,我局执法人员发现部分建筑工地存在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其中钩机作业未设置喷淋2处,现场要求立即停止作业,工地内裸土和沙子未覆盖2处,现场已责令工地负责人立即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强化监管,加强巡查,督促参建各方认真落实扬尘防治各项责任落实,为推动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台江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