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生态环境局持续加强重点污染源 在线自动监控管理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11-10 17: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推动污染源在线监控运维管理工作,提高企业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工作水平,保障监控数据真实、准确、全面,11月9日,台江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配合省总队邀请的第三方环保公司对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污水在线监控系统进行了检查。

  通过查阅运维记录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工作人员对医院自动监控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未发现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但存在部分设备更新未及时备案的问题,已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重点排污单位在线监控设备的日常监管,及时掌握在线监控数据上传情况,同时加大帮扶指导力度,不断提升排污单位污染源在线监控设备运行管理水平和在线监控数据质量,确保在线监控数据真实、完整、准确,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技术和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