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河长办牵头解决民生问题获民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28 11: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6日,台江区大庆河畔上海街道中利佳园小区物业专程打电话至台江区河长办致谢,感谢区河长办牵头协调解决了小区污水堵塞问题。 

 

 

  据悉,台江区上海街道中利佳园小区位于大庆河畔,大庆河已纳入福州市水系综合治理,两岸步道及沿河截污系统于2019年已完成建设。2020年3月中旬,该小区接入至河道边市政污水管网的管道发生堵塞,小区物业自行疏通未果后,物业拨打了小区门口沿大庆河边的河长公示牌96133电话求助。台江区河长办接省河长办96133平台通报后,立即联系区建设局会同市水务公司现场踏勘,协调市城建档案馆调取小区管网系统图,并报请大庆河区级河长朱腾副区长现场协调解决。市排水公司立即安排施工,至4月26日,小区管网已疏通,恢复正常,同时避免了河道边污水管网长期堵塞、溢流河道的危险。小区物业主任受小区业委会委托专程打电话给区河长办,感谢牵头协调解决了困扰小区居民生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