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广泛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3-24 15: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3月22日,台江区河长办广泛开展“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主题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联动宣传,让爱水护河意识深入人心。台江区河长办联合移动公司向广大市民群众发送10万多条公益宣传短信,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张贴宣传单、悬挂横幅,充分利用LED屏、社区宣传栏展示宣传语,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节水行动与保护河、湖行动,倡导广大市民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生命之源的呵护者、城市节水的参与者、单位与家庭节水的实践者。 

    据悉,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四水四定原则”,提高水资源节约利用和管理保护水平,强化河湖长制,引领全社会形成保护地下水资源,节水惜水、爱河护河的良好风尚,为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