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千余人开展卫生大整治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日,台江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在全区河湖水系、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关键环节集中展开卫生大整治。

  当天,该区共出动党员干部、社会群众1200余人。其中,区直机关下沉357人,街道下沉279人,社区参与378人,群众志愿者230人,在全区24个(处)点位开展活动。共清理清运垃圾45.2吨,清理绿化面积1.23万平方米,清理“僵尸车”4辆,悬挂张贴横幅、标语等53面。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夹钳、垃圾袋等工具,针对河边步行道、花圃等重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以实际行动向群众传播绿色理念,宣传护河爱水知识,激发周边群众参与“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的热情。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维护者和宣传者,让爱河护河的理念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打造水清岸绿、环境清洁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