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7月份“河长日”巡河活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7-15 10: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7月14日下午义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云帆、办事处主任李婷、副主任严峰、街道河长办、城管中队、浦西社区及泰山社区到白马河义洲河段履行“河长日”巡河护河活动。 

 

街道河长们一路往东巡查,副主任严峰向刚调来的主任李婷详细介绍了我街河长制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同时一行仔细查看了白马河河道环境卫生、河道治理、河面保洁、有无违章建筑物等工作开展情况。办事处主任李婷对巡河中发现的河面有漂浮物等突出问题,要求街道河长办联系有关部门及时清掏处理整改。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云帆强调:街道、社区两级河长要认真履行河长职责,主动作为,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 

 

接下来,义洲街道将持续加强河道巡查、做好日常河道保洁等常态化工作,提升河道水质,做好水环境保护工作,实现流域“水清、河畅、岸绿、生态、安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