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纪文杰莅临瀛洲河(瀛洲段)开展水系督查活动

来源:瀛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8-11 16: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护和管理工作,2022年8月11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纪文杰带领市建设局、市效能办、市效能监督员、市园林中心、市联排联调中心、市城乡建总、市水务集团、北控水务等部门人员莅临瀛洲河瀛洲段开展水系实地督查活动,台江区建设局副局长庄海波、区效能办、瀛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东辉、办事处副主任刘福超等陪同巡查。

  
  
  巡河组沿着河堤,边走边巡查,重点对瀛洲河瀛洲段绿化管养维护、水环境治理、水生态质量、河岸建设等方面开展现场督查巡河工作。
   
  
  最后,纪文杰调研员强调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良好工作合力,大力推行河长制,做实做细河长制工作。维护好河道卫生、河岸的绿化和河面整洁,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切实把辖区河流保护好、监管好,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实现 “天更蓝、岸更绿、水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