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3月台江区环境监察大队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19-04-01 17: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190307350100020343 来函 福州市台江区上下杭圆月生猛海鲜串吧旁边酒仓餐吧 音乐噪声 您好,为推进上下杭文化街区建设,根据台江区领导指示,借鉴鼓楼区三坊七巷管理方法,台江区上下杭文化街区的所有环保投诉件全部由三坊七巷管委会统一查处,建议投诉者向三坊七巷管委会进行反应。投诉者未留联系方式。
12369 190319350103031766 来函 学军路62号阿福岁月烧烤店,这已经是本人第三次投诉这个烧烤店了,他们的油烟仍然是直接排放到马路上,不开启净化装置,不安装除味装置,每天晚上那浓烈的烧烤油烟味,使得我们必须紧闭窗门,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安居乐业,非常希望环保局能对他们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该店已安装三组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已要求商家申请油烟监测,待监测结果出来后我局将继续跟踪检查。另因目前国家尚未出台针对餐饮业味道标准的环保法律法规,故暂无法对其异味问题进行查处。(已与投诉者电话联系)
12369 190320350000020664 来函 台江区鳌峰路海润滨江A区17座投诉人称该游泳馆不知做什么加工,有一种难闻塑料气味的废气,用大排气扇直接排放至小区内 您好,该店营业面积约100平方米,我局工作人员3月26日下午再次对该婴幼儿游泳馆进行检查,该游泳馆内除了婴儿泳池外仅有一组空气能热泵热水器,无其他机械设备,不存在恶臭气体排放。 已将情况电话告知投诉者。
12369 190323350100020382 来函 福州市台江区中亭街青年会kTV 音乐噪声扰民 您好!针对青年会KTV噪声扰民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对青年会“最东北”、“壹酷”等噪声较大的商家进行噪声监测并立案查处,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商家立即进行消音整改,经营时控制音量,避免扰民。
12369 190326350100020601 来函 台江区步行街元洪二期对面离岸斗酒场唱歌扰民 你好,经查该店营业面积约600平方米,主营音乐餐吧,场内有个吧台,用于驻唱歌手表演,我局工作人员已要求该店现场负责人调低音响音量,取消驻唱表演,避免影响周边群众。投诉者未留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