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6月台江区环境监察大队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19-07-01 16: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190603350000020426 来函 鳌峰街道武夷绿洲小区13号104 串味十足烧烤店投诉人称该烧烤店位于武夷绿洲小区内,从上午10点至晚上12点间排放烧烤油烟,污染环境 您好,经查该店营业面积约30平方米,主营烧烤,店内有一台带有油烟净化功能的烧烤炉,在此基本上又加装了一台油烟净化器,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该设备运行正常,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工作人员多次拨打该投诉电话,无人接听
12369 190604350100020793 来函 台江区宝龙城市广场后面in88酒吧音乐噪声扰民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针对宝龙城市广场楼下IN88噪声扰民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要求酒吧负责人加强管理,停止使用低音炮,及时关闭隔音门,避免扰民,我局也将加强对该店的巡查力度
12369 190604350103011252 来函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南门商圈交通路23号江记海鲜,从四点半开始到晚上十一点这个高频率排气扇开个不停影响住户休息,他的排气扇就装在卧室窗台旁边不到五米 经查,该店持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证照,主要经营中餐,厨房内靠窗户处设有一换气管道,针对该管道的噪声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要求商家立即对排气管道进行消音整改,避免扰民。(已与投诉者电话联系)
12369 190609350103030274 来函 祖庙新村26座有住户/租户经常在一楼空地焚烧树叶等垃圾,时间通常在早晨或是傍晚,不完全燃烧导致大量烟雾弥漫,造成空气污染,极大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危害人民身体健康 您好,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走访,未发现该处有焚烧垃圾现象。投诉人未留联系方式。
12369 190611350000021385 来函 上海街道嘉福小区楼下饭饭兽餐饮店投诉人称该餐饮店每天营业期间排放油炸、卤味的味道,气味难闻,早上六点至中午十二点气味尤其难闻,污染环境。 经查,该店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多次前往该店检查,该店净化器均能正常运行。(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190613350000021355 来函 五一中路132号抽纱大楼306博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诉人称该公司从事批发户外商业用的音响设备(大功率700瓦以上),有两间试音室未做隔音,不间断进行试音时产生低频噪声且楼板会产生振动,污染环境。 您好,该公司试音间格局没有改变,您好,该店先前已按要求进行降噪整改,整改后我局对其噪声进行监测,监测结果未超过国家标准,我局工作人员2019年6月4日对博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该店未增加其他产生噪音设备,我局执法人员已要求该店加强管理,午夜间停止调音,避免扰民。若您认为仍有影响,可向台江区法院提起相邻权诉讼。已将情况告知投诉者。
12369 190614350100020510 来函 台江区上下杭中平花园4号楼隔壁奇遇餐厅音乐噪声扰民 经查,该店位于上下杭景区内,为推进上下杭文化街区建设,根据区领导指示,借鉴鼓楼区三坊七巷管理方法,台江区上下杭文化街区的所有环保投诉件全部由三坊七巷管委会统一查处,建议投诉者向三坊七巷管委会举报。
12369 190614350100020525 来函 台江区宁化街道国惠大酒楼旁边宝龙城市广场 in88酒吧低音炮噪声 该酒吧于4月份经第三方有资质的检测公司检测,噪音未超过国家标准。针对该酒吧的噪声扰民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要求商家加强管理,控制音量,及时关闭隔音门,避免扰民
12369 190617350103011616 来函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状元巷26号-4星火烧烤,此店为夜间营业,他的厨房由小区内车库改造,从晚上七点开始这个大功率排气扇就一直开到深夜十一二点,噪音很大。因为他的气道紧贴楼道,一二楼共振强烈。严重影响居民休息,请尽快调查处理。 经查,交通路星火烧烤厨房后确实设有一排气扇。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现场要求商家将排气扇拆除,避免扰民。(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190624350000020509 来函 宝龙城市广场后面国惠大酒楼旁边in88酒吧,投诉人称该酒吧在晚上十点至凌晨三点间低音炮噪声扰民,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和省效能办要求,文化娱乐场所,工地噪声类投诉列入便民服务事项,办结时限为3个工作日,请你局于6月27日前办结并答复投诉人针对该酒吧噪声扰民问题 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要求商家立即进行整改,及时关闭门窗,停止使用低音炮,并控制音乐音量,避免扰民。我局也将继续跟踪检查。(已与投诉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