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12月台江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0-01-03 14: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191218350000020854 来函 投诉人称交通路与荷塘路交界处有三家餐饮店,不知道是哪家餐饮店在每天傍晚六点至晚上九点间排放类似煤焦油的呛人油烟,污染环境 经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处未发现有道路施工使用煤焦油行为,附近有“台江区趣味餐饮店”“艾玛天外天”等餐饮店也未发现有使用煤焦油,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191228350100020832 来函 福州市台江区斗池路凤凰新村后围墙旁边焚烧垃圾 经查,该处为寺庙人员焚香残留物扔在旁边垃圾堆引起浓烟,已现场要求寺庙人员扑灭火源,并责令以后焚香垃圾单独放在铁桶内,不得丢弃在垃圾堆。与投诉者联系后,投诉者表示满意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