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0年5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0-06-01 16: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00521350103031053 来函 福州“恒大天璟”一期住宅一层将原设计的空中花园设有大量排油烟管道和通风管道,管道紧临小区一楼住户,排放口直接对着住户的阳台、窗户。噪音及油烟污染情况十分严重,作为生活小区,宜居环境受到破坏,相关检测表明已经违反国家相关噪音规定,恒大集团拒不履行企业责任对违法事实进行整改,百般掩盖违法事实 经查,苏宁五楼平台排烟管道上均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已要求商家申请油烟检测,待监测结果出来后我局将依法依规查处。针对苏宁广场上排气设备噪声问题,我局已进行过噪声监测,经监测,该处噪声超过国家标准,我局已对其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因采购设备、整改工序需要一定时间,我局要求其5月底前整改到位,整改期间我局将继续跟踪检查,整改期限到后仍超过国家标准我局将依法对其立案查处。(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200520350103011278 来函 闽江公园望龙园三宝寺靠闽江边有一直径约25厘米的排污管,时不时往闽江里排放黑臭污水 5月28日下午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查看,望龙园三宝寺旁您所反映的排污管道没有流水。经询问闽江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得知,该管道为“榕圣市政”建设的雨水管道,用于排放“上盖公园”内的雨水,并非排污管道。(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200518350000020721 来函 投诉人称该蛋糕店二十四小时冷柜外机噪声扰民,夜间尤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您好,经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查看,该店冷柜设备为新设备,现场未发现明显异响。经沟通协调,商家承诺近期内调整外机位置,避免扰民。
12369 200515350103030074 来函 福州“恒大天璟”B13住宅原设计的空中花园,现在安装有大量排油烟管道和通风管道,有的管道排放口直接对着住户的阳台、窗户,噪音及油烟污染情况十分严重,整个小区及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已受到破坏,影响了人们的身心健康。至今恒大集团尚未履行企业责任,进行拆除整改 经查,苏宁五楼平台排烟管道上均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已要求商家申请油烟检测,待监测结果出来后我局将依法依规查处。针对苏宁广场上排气设备噪声问题,我局已进行过噪声监测,经监测,该处噪声超过国家标准,我局已对其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因采购设备、整改需要一定时间,我局要求其5月底前整改到位,整改期间我局在继续跟踪检查。待整改期限过后,我局将安排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噪声监测,届时将按照监测结果依法依规查处。(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200514350103031159 来函 福州“恒大天璟”住宅一层的空中花园设有大量排油烟管道和通风管道,管道紧临小区一楼住户,排放口直接对着住户的阳台、窗户。噪音及油烟污染情况十分严重,作为生活小区,宜居环境受到破坏,相关检测表明已经违反国家相关噪音规定,恒大集团拒不履行企业责任对违法事实进行整改,百般掩盖违法事实 经查,苏宁五楼平台排烟管道上均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已要求商家申请油烟检测,待监测结果出来后我局将依法依规查处。针对苏宁广场上排气设备噪声问题,我局已进行过噪声监测,经监测,该处噪声超过国家标准,我局已对其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因采购设备、整改需要一定时间,我局要求其5月底前整改到位,整改期间我局在继续跟踪检查。待整改期限过后,我局将安排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噪声监测,届时将按照监测结果依法依规查处。(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200512350103011978 来函 福州“恒大天璟”一期住宅一层将原设计的空中花园设有大量排油烟管道和通风管道,管道紧临小区一楼住户,排放口直接对着住户的阳台、窗户。噪音及油烟污染情况十分严重,作为生活小区,宜居环境受到破坏,相关检测表明已经违反国家相关噪音规定,恒大集团拒不履行企业责任对违法事实进行整改,百般掩盖违法事实 经查,苏宁五楼平台排烟管道上均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已要求商家申请油烟检测,待监测结果出来后我局将依法依规查处。针对苏宁广场上排气设备噪声问题,我局已进行过噪声监测,经监测,该处噪声超过国家标准,我局已对其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因采购设备、整改需要一定时间,我局要求其5月底前整改到位,整改期间我局在继续跟踪检查。待整改期限过后,我局将安排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噪声监测,届时将按照监测结果依法依规查处。(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200512350103011473 来函 福州“恒大天璟”一期住宅一层将原设计的空中花园设有大量排油烟管道和通风管道,管道紧临小区一楼住户,排放口直接对着住户的阳台、窗户。噪音及油烟污染情况十分严重,作为生活小区,宜居环境受到破坏,相关检测表明已经违反国家相关噪音规定,恒大集团拒不履行企业责任对违法事实进行整改,百般掩盖违法事实 经查,苏宁五楼平台排烟管道上均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已要求商家申请油烟检测,待监测结果出来后我局将依法依规查处。针对苏宁广场上排气设备噪声问题,我局已进行过噪声监测,经监测,该处噪声超过国家标准,我局已对其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因采购设备、整改需要一定时间,我局要求其5月底前整改到位,整改期间我局在继续跟踪检查。待整改期限过后,我局将安排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噪声监测,届时将按照监测结果依法依规查处。(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200512350103031462 来函 福州“恒大天璟”一期住宅将原设计的空中花园设有大量排油烟管道和通风管道,管道紧临小区一楼住户,排放口直接对着住户的阳台、窗户。噪音太大及油烟污染情况十分严重,作为生活小区,宜居环境受到破坏,相关检测表明已经违反国家相关噪音规定,恒大集团拒不履行企业责任对违法事实进行整改,千方百计掩盖违法事实 经查,苏宁五楼平台排烟管道上均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已要求商家申请油烟检测,待监测结果出来后我局将依法依规查处。针对苏宁广场上排气设备噪声问题,我局已进行过噪声监测,经监测,该处噪声超过国家标准,我局已对其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因采购设备、整改需要一定时间,我局要求其5月底前整改到位,整改期间我局在继续跟踪检查。待整改期限过后,我局将安排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噪声监测,届时将按照监测结果依法依规查处。(已与投诉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