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0年6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0-06-30 09: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00620350103010259 来函 噪音扰民,店主的发电机轰鸣声巨大,整栋楼都能听见,从早上八点一直到晚上10点,平常工作日不在家就算了,周末还依然扰民,方便了自己,给整栋楼居民都带来无比烦躁的声音,实在无法忍受。在家里说话都听不见的那种噪音。 我局现场检查时,商家反映前几天该处因市政施工时电缆别挖断导致停电,故使用发电机发电造成噪声较大,现已来电故未再使用发电机。(已与投诉者联系,投诉者表示现场已停止使用发电机)
12369 200613350103030948 来函 该酒店自助餐厅和员工厨房的排放的油烟很臭,我想向贵环保局申请公开该酒店这2处油烟在线监控的5,6月份的完整数据。 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十九条: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获取政府信息的,应当向行政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提出,并采用包括信件、数据电文在内的书面形式;采用书面形式确有困难的,申请人可以口头提出,由受理该申请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代为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应当包括下列内容:(一)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二)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名称、文号或者便于行政机关查询的其他特征性描述;(三)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形式要求,包括获取信息的方式、途径。已将情况电话告知投诉者。
12369 200613350103010294 来函 从开业至今频繁的直排油烟,每天都能闻到浓浓的油烟味 经查,该店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同时,我局于2020年6月1日对该店进行了油烟监测,监测结果显示该店所排放油烟浓度未超过国家标准。今后我局也将加强对该店的巡查力度,确保油烟净化器正常使用,并定期清洗。(已与投诉者电话联系)
12369 200612350111010527 来函 该工地在夜间持续施工,前几次投诉反馈说有夜间施工证。可这不知从何而来的许可证,就可以这样扰人清梦吗? 长期生活在噪音中。有许多居民反映都有一些神经衰弱了。我自己也是变得易怒易惊醒。这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工作和生活。我热切地希望有关部门给予支持。谢谢! 经查本周排尾路万科澜悦期工地向我局市民服务中心审批窗户申请一、二期地块夜间混凝土一次浇注量在350立方米以上的施工,根据《福州市环境保护条例》第三十九条、福州市人民政府2001年颁布的榕政综【2001】208号文件第三条等规定:符合“1、市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的必须限期完成的工程项目; 2、市区内建筑工地中,混凝土一次浇注量在350立方米以上的;3、冲钻孔桩;4、经市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抢修、抢险项目。”条件之一的可以进行夜间施工,本周一期地块夜间施工审批时间为6月15、16日晚22:00-21:59,二期地块夜间施工审批时间为6月17、18日晚22:00-21:59。其余时间段未经我局审批的夜间施工噪声由城管局负责查处。6月16日下午我局已将情况电话告知投诉者。
12369 200612350111010519 来函 该工地施工经常半夜施工。我家有高三备考生,在这种紧要关头常常因工地的那些噪音无法入眠。这严重影响了居民的休息。因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这件事。谢谢。 经查本周排尾路万科澜悦期工地向我局市民服务中心审批窗户申请一、二期地块夜间混凝土一次浇注量在350立方米以上的施工,根据《福州市环境保护条例》第三十九条、福州市人民政府2001年颁布的榕政综【2001】208号文件第三条等规定:符合“1、市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的必须限期完成的工程项目; 2、市区内建筑工地中,混凝土一次浇注量在350立方米以上的;3、冲钻孔桩;4、经市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抢修、抢险项目。”条件之一的可以进行夜间施工,本周一期地块夜间施工审批时间为6月15、16日晚22:00-21:59,二期地块夜间施工审批时间为6月17、18日晚22:00-21:59。其余时间段未经我局审批的夜间施工噪声由城管局负责查处。6月16日下午我局已将情况电话告知投诉者。
12369 200612350122010510 来函 我是附近居民。该工地在夜间持续施工,多次投诉无果。前几次投诉反馈说有夜间施工证。可这不知从何而来的许可证,就可以这样扰人清梦吗? 近期正值考生备战之时,工地夜间持续施工,很影响学生的备考情绪和精力,我热切地希望有关部门给予支持。谢谢! 经查本周排尾路万科澜悦期工地向我局市民服务中心审批窗户申请一、二期地块夜间混凝土一次浇注量在350立方米以上的施工,根据《福州市环境保护条例》第三十九条、福州市人民政府2001年颁布的榕政综【2001】208号文件第三条等规定:符合“1、市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的必须限期完成的工程项目; 2、市区内建筑工地中,混凝土一次浇注量在350立方米以上的;3、冲钻孔桩;4、经市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抢修、抢险项目。”条件之一的可以进行夜间施工,本周一期地块夜间施工审批时间为6月15、16日晚22:00-21:59,二期地块夜间施工审批时间为6月17、18日晚22:00-21:59。其余时间段未经我局审批的夜间施工噪声由城管局负责查处。6月16日下午我局已将情况电话告知投诉者。
12369 200612350111010496 来函 我是附近居民。该工地在夜间持续施工,多次投诉无果。前几次投诉反馈说有夜间施工证。可这不知从何而来的许可证,就可以这样扰人清梦吗? 近期正值考生备战之时,工地夜间持续施工,很影响学生的备考情绪和精力,我热切地希望有关部门给予支持。谢谢! 经查本周排尾路万科澜悦期工地向我局市民服务中心审批窗户申请一、二期地块夜间混凝土一次浇注量在350立方米以上的施工,根据《福州市环境保护条例》第三十九条、福州市人民政府2001年颁布的榕政综【2001】208号文件第三条等规定:符合“1、市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的必须限期完成的工程项目; 2、市区内建筑工地中,混凝土一次浇注量在350立方米以上的;3、冲钻孔桩;4、经市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抢修、抢险项目。”条件之一的可以进行夜间施工,本周一期地块夜间施工审批时间为6月15、16日晚22:00-21:59,二期地块夜间施工审批时间为6月17、18日晚22:00-21:59。其余时间段未经我局审批的夜间施工噪声由城管局负责查处。6月16日下午我局已将情况电话告知投诉者。
12369 200603350000021175 来函 投诉人称在宝龙城市广场后面时代音乐汇、初酩酒庄和in88酒吧三家酒吧夜间音乐噪声扰民,投诉人家楼都有震动感,污染环境,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投诉人称最近没有投诉,酒吧噪声特别大。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和省效能办要求,文化娱乐场所,工地噪声类投诉列入便民服务事项,办结时限为3个工作日,请你局于6月8日前办结并答复投诉人。 针对宝龙城市广场后面的娱乐业噪声扰民问题,经我局现场检查,时代音乐汇目前未开业。初酩酒庄和in88酒吧经我局夜间噪声监测,监测结果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我局已依法对初酩酒庄进行立案处罚,对in88酒吧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其加强管理,控制音量,增加隔音措施,避免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