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1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02-01 11: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10113350103010911 来函 该水果店制冷柜的大功率空调外机彻夜运转,尤其夜间不间断的低频噪音严重干扰到楼上广达社区住户的正常休息,严重侵害了居民中老人小孩的身心健康。 此前已多次反馈至环保局,环保局也通过检测认定了该外机存在重大噪声污染情况。 之后水果店店主仍然未做出改变,即使经过环保局的调解,也未采取任何有效措施避免外机发出的巨大噪声。 烦请有关环保部门予以介入,针对该商户的不法行为尽快采取相关强制措施,将污染源空调外机予以拆除,保障楼上住户合法权益! 阿锋水果店于2020年10月21日已将水果店平台冰柜空调外机的主机移至店内,我局执法人员和监测站人员1月20日晚对该店进行了检查监测,我局人员和投诉者分别在水果店平台上风机旁和店内冰柜空调外机的主机旁,投诉者确认噪声源后,我局应投诉者要求分别对该店边界噪声和居民家间噪声进行了监测,均未超过国家噪声排放标准。监测结果现场已告知投诉者。
12369 201225350103011098 来函 福州苏宁广场印水芙蓉偷排油烟,直接未经过过滤直接排向距离用户住宅不足20米处,未经过油烟净化处理,也未出具检测报告! 经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查看,映水芙蓉店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针对投诉者投诉的那根管道,经现场核实,该管道为新风系统,不是该店排烟管道。(已与投诉者电话联系,投诉者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