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5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6-02 09: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10505350103010718 来函 河下街德榜路,茶油烤鸭油烟很重,房间都是味道,阳台衣服都是味道。请各有关部门领导予以处理。谢谢 5月11日,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店刚开业十几天,已办理营业执照,主要经营烤鸭,店内未安装排气管道和安装油烟净化器。我局已责令商家十日内增设排气管道,做到油烟经净化器处理后。5月20日,我局再次前往该店进行复查,该店已安装抽油烟机,商家表示油烟净化器网购途中破损,现正在重新运输。我局将继续跟踪督促商家进行整改。(已向投诉者电话联系,投诉者表示理解)
12369  210512350103011085 来函 久久没有解决的问题,实在忍受不了再次投诉,请问监管部门在做什么,我们随时都能捕捉的问题,为何就是监管不到,投诉这么频繁的问题就不能认真对待的吗,高级别的检查活动时才能享受难得的清新空气,问题只在商家吗 针对该店油烟扰民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5月11日、5月13日、5月14日,该店油烟净化器均能正常运行,油烟经处理后排放,且该店油烟净化器开关与排气系统的开关是连在一起的。今后,我局也将加强对该店的巡查力度,确保油烟净化器正常运行。(多次拨打投诉者电话均未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