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6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7-01 16: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6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10602350103010648 来函 早上8点多到晚上10点纺织作业,噪音影响正常生活、休息 经查,该处为福州浩靓服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服装生产,员工都是残疾人,当日营业时间段9:00-21:30,有9台简易缝纫机实际使用5台,2台钉扣机和2台整烫设备,现场检查噪声主要为缝纫机运行时产生的振动噪声,我局执法人员已要求其对设备噪声进行整改,该店负责人积极配合。6月7日13:00我局执法人员拨打投诉者电话,表示噪声有明显减小。近期我局执法人员将联合监测站对该处整改结果进行检查监测。  
12369 210622350103010280 来函 油烟味道,可能净化器还没有安装,阳台晒得衣服都是味道,窗户都不敢开,每天一大早都是味道进来房间影响睡觉 经查,该店已办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证照,主要经营烤鸭售卖,店内有两台烤鸭箱和一个油炸锅。经我局责令整改后,该店目前已安装集气罩以及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要求商家定期清洗油烟净化器,保证净化效果,避免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