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11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件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15: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11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11106350103010200 来函 休息日早上七点半开始不间断出现巨大施工噪声,严重干扰居民休息,特此举报,望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投诉者反映的小区民用电梯施工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查处范围。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1月7日11:36分已拨打投诉者电话告知其此类噪声建议其拨打12345平台向公安部门进行反映,投诉者表示理解。
12369  211105350103030842 来函 这家火锅店自开业起就没有油烟处理设备,由于该店在沿街一楼开业,没有升至高层屋面的土建烟道,火锅店里餐饮的油烟都是辣椒和各种呛鼻的油烟味,直接排到沿街路面和周边居民区,一楼厨房的污废水也没有经过隔油池沉淀,直接排到市政雨水井甚至直接排到旁边路面,过往路人避之不及,臭气熏天。望政府有关部门能进行整顿整改。 经查,该店已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处理后排放。店内已设置隔油池,污水经沉淀过滤后排往中央第五街沉淀池。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要求商家定期清洗油烟净化器,保证净化效果,同时,及时清捞店内沉淀池,避免堵塞。(投诉者未留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