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年3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04-02 15:3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3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20323350103010861 来函 安淡巷口阿锋水果店内安装的冷冻柜压缩机整日不间断运行,不仅发出巨大噪音,还因为其安装不当,引发楼上住户室内强烈共振,即便楼上住户门窗紧闭也无法隔绝,严重影响楼上居民正常休息,身心健康受到严重损害。上述情况不仅发生在白天,哪怕凌晨2-3点也一直存在。该水果店噪声问题已反馈多次,实属无奈,希望有关部门依法履行响应职责,协助整改相关噪音源,保障楼上居民合法权益! 该店营业面积约20平方米,经营者严云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350103MA32EJJ2X5,当日营业时间8:00-24:00,店内墙角悬挂一台冷藏柜风机的主机,运行时间为4分钟(10:12-10:16),约半小时运行一次,我局之前已对该店进行了噪声监测,监测结果未超过国家标准。我局执法人员在现场未听见该设备运行时未发现异响,也未见明显振动。因前些天下雨没有噪声监测条件,我局执法人员将于3月29日22:00之后对其进行噪声监测,并于3月29日15:22已再次拨打投诉者电话告知其情况。
12369 220325350103010849 来函 贸发新村A座煜盛铝合金加工噪音 3月28日至30日经我局执法人员多次检查,群众反映的煜盛门窗装饰一直处于关门状态,至今未开门营业,我局执法人员拨打该店大门留下的电话,该店负责人告知已连续四天不在店里,仅在店里组装门窗,没有切割,准备不在继续经营。我局执法人员在店外玻璃门未看到有切割设备。我局执法人员拨打投诉者电话一直处于停机状态。该店与楼上居民原来就存在矛盾, 煜盛门窗装饰负责人告诉我局执法人员这次是因为楼上管道漏水,该店负责人找楼上理论,故被投诉,该店负责人反映目前正在另寻其他店面,不经常在店内,我局执法人员也将继续跟踪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