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年5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06-02 10: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5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20526350103010094 来函 凌晨两点噪音太大,开餐馆底下全是人在喊,扰民,无法睡觉 2022年5月26日17:57我局执法人员拨打投诉者电话,告知我局执法人员,其反映是富闽时代广场周边商铺食客在大喊大叫、喧闹声、酒瓶碰撞声,没有投诉音乐噪声,我局执法人员已告知其人为产生的社会生活噪声非我局查处范围,建议其拨打110投诉电话,或向鳌峰街道派出所进行反映。
12369 220520350103010972 来函 万科广场碳益烧烤营业从下午4点到凌晨3点,每天大量油烟直接向外排放,整个广场乌烟瘴气,油烟污染长期存在,楼上业主深受其害,严重影响身心健康 经查,该店当天有开门营业,主要经营中餐类餐饮,店内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并能正常运行,油烟经处理后排放。同时,该店于5月22日对油烟净化器进行了清洗,并于5月24日请第三方环保公司进行了油烟检测。(已与投诉者电话联系)
12369 220520350103010935 来函 白马路万科广场碳益烧烤2020年开业以来,油烟污染一直存在,万科业主投诉无数,但始终没有得到任何改善,碳益烧烤营业时间从下午4点到凌晨3点,业主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图为最近拍摄的油烟情况,管家确认油烟净化设备没有达标,请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还万科广场人民正常生活环境 经查,该店当天有开门营业,主要经营中餐类餐饮,店内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并能正常运行,油烟经处理后排放。同时,该店于5月22日刚对油烟净化器进行了清洗。我局也将继续加强对该店的巡查力度,确保该店经营时油烟净化器运行正常。(已与投诉者联系)
12369 220520350103010919 来函 白马路万科广场碳益烧烤2020年开业以来,油烟污染一直存在,万科业主投诉无数,但始终没有得到任何改善,碳益烧烤营业时间从下午4点到凌晨3点,业主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图为最近拍摄的油烟情况,物业管家确认油烟净化设备没有达标,请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还万科广场人民正常生活环境。 经查,该店当天有开门营业,主要经营中餐类餐饮,店内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并能正常运行,油烟经处理后排放。同时,该店于5月22日刚对油烟净化器进行了清洗。我局也将继续加强对该店的巡查力度,确保该店经营时油烟净化器运行正常。(已与投诉者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