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年10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件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2-10-28 15: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10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21013350103010128 来函 楼下修地铁站,半夜都在施工,渣土车进进出出的声音,还有不知道什么机器,楼房都在震动,严重影响我正常作息。已经一两个月了。 经查,滨海快线地铁工地由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该工地目前处于开挖地下室和清运土方阶段。9月1日至10月31夜间施工(22:00-次日凌晨6:00)经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审批,我局9月和10月夜间均有联合台江区城管局和台江区建设局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对该工地夜间施工进行巡查劝导,劝导中积极做好新噪声法普法宣传工作,劝导施工方加强落实噪声管控措施,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避免噪音扰民,共同为台江区创造宁静和谐的生活环境;10月14日再次对该工地进行巡查,要求施工方做好噪声管控措施,加强进出场车辆的噪声管控,避免给周边群众带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