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2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件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3-01 14: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2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30221350103010112 来函 投诉中平花园5号楼下无牌子的食品加工店,在闽清特产右边,白天关门,晚上十点到凌晨五点开始加工食品,好像炸油条,说话声音很大,加工过程叮当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建议关停此店,不是一天两天了,110报警了,来了说下就走,不管事,社区没有物业没人管理,请问这样的黑作坊是怎么审批下来的,在社区中心加工扰民。请相关部门严查处理,还社区清净的环境,此店没有门牌,估计是黑店,工商,税务,营业执照,估计都没有,望有关部门处理。 接到投诉后,我局安排环境执法人员夜间加班前往该店检查,经查,该店已办理营业执照,注册名为“福州市台江区高品餐饮店”,店内有一台揉面机。针对投诉者反映的噪声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责令商家夜间20时以后不得在店内使用揉面机进行加工作业,并加强对员工的管理,不大声喧哗,避免扰民。(已与投诉者电话联系)
12369 230214350103010668 来函 伊燃音乐餐吧,严重噪音扰民影响周围社区居民正常休息,隔着一百米外的社区都能听到声音,晚上九点以后就开始到下半夜,严重影响孩子和老人睡眠。建议关停。 经查,该店已办理工商营业证照,主要经营餐饮服务,2楼有设置一个小包厢供内部人员唱歌,店内1楼、2楼共有9个音箱设备播放音乐,其中2楼阳台店外设置一个音箱,2月14日当天由于情人节活动,店内音乐音量较大,我局执法人员已责令该店将店外音箱设备拆除,加强管理,控制音乐音量,避免扰民。下周,我局执法人员将对该店进行噪声监督性监测,并根据监测结果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