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5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件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6-06 15: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5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30507350103010677 来函 位于福州苏宁广场c区吹风机每天轰轰轰响,噪音分贝已经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望领导现场查看并处理。 经排查,苏宁广场B11地块项目地下一楼正在装修、三楼停车场目前正在做地坪漆。经现场查看,该地坪漆使用涂料符合国家标准,项目负责人提供了底漆检测报告。针对其粉尘扰民问题,我局要求工地负责人关闭通往商场的门窗,施工时增加喷淋;针对其臭味扰民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要求工地负责人加强管理,强化通风,并将通往商场的门窗关闭。故苏宁商管将裙楼4楼平台处的消防强排打开用于加强通风,该消防强排噪声较响。经执法人员与投诉者电话沟通协调,要求苏宁商管将强排打开时间控制在早晨8:30-12:00、下午14:30-18:00。
12369 230514350103010722 来函 白天到晚上七点使用商铺音响,噪音扰民。 5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了投诉者,投诉者反映其居住雁塔四巷靠六一路一侧的小区,5月14日楼下有音响设备和喇叭噪声,周一至周日都有声响,我局执法人员询问投诉者楼下药店、电动车售卖店平时有没有进行促销活动,投诉者告知没有听到。5月15日我局执法人对雁塔四巷靠六一路一侧商铺进行了排查,现场询问了各家商铺人员,均告知我局执法人员5月14日没有什么特别声响,平时也没有什么声响。我局执法人员日常对雁塔四巷餐饮店隔油池和油烟净化设施检查过程中均没有听到、看到该处商铺人员使用音响设备进行促销活动。5月16日执法人员再次拨打投诉者电话,其告知我局执法人员5月15日没有听到楼下声响,16日没有居住在雁塔四巷。我局将继续跟踪检查。
12369 230525350103030146 来函 凌晨12点前后,持续的低音炮噪声污染,靠近商户住宅居民深受其扰,2023年2月24左右开始,期间投诉过110,派出所民警也上门处置 3月执法人员回复已陆续整改完毕 更新:4月11日凌晨,依旧有低音炮 更新:5月24晚11点至5月25日早上6点,依旧有低音炮。 T5酒吧营业执照名称:福州松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23年2月23日开业经营,营业面积约380平方米,主营音乐餐吧,有6个音响设备,4个低音炮,四周安装了隔音棉,营业时间21:00至次日凌晨6:00,该酒吧之前播放重音乐4月20日因噪声超标被我局立案查处,之后该酒吧负责人加安装了两道隔音帘、低音炮加了减震垫,因之后生意惨淡,该酒吧负责人表示考虑转换业态。5月26日执法人员凌晨1:00对T5酒吧进行突击检查,店门口未听见噪声,现场检查时无低音炮声响,店内无顾客,执法人员2:00离开时仍无客人,3:00执法人员折返回来检查,该酒吧已打烊,执法人员将继续跟踪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