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3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件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4-06 15: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3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30224350103010359 来函 化粪池乱排污水,公共道路污水横流,臭气熏天,已经投诉过一次了,你们环保部门不处理的话我向上级政府反映你们渎职 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融侨中心物业已对化粪池进行疏通,并将溢出来的污水清洗干净。经我局执法人员 与融侨中心物业工程部人员现场初步排查,此次污水溢出的原因是外围污水检查井到化粪池中间的管道坍塌。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现场要求融侨物业加强管理,对坍塌的管道进行修复,加强对管道的巡查力度,增加沉淀池清掏频次,避免污水再次溢出扰民。
12369 230304350103010863 来函 投诉上下杭黑金思享荟和旁边捞化这两个店,地点在上下杭欣如家隔壁,观音庵河对面。请环保噪音部门查一下这两个店,不知哪家店用话筒唱歌产生的噪音很大,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请严查,应该黑金思享荟这家店,打电话给上下杭管理的说了,他们说让队长看一下,然后就没有了,还是吼唱,没一点监督管理。 3月6日晚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黑金思享荟处于关门状态,9零捞化店内未设置音箱设备,现场未发现有明显噪声。经询问上下杭巡逻人员表示之前管委会有举办活动,景区内有驻唱歌手,现活动已结束。(已与投诉者电话联系)
12369 230309350103030443 来函 凌晨12点前后,持续的低音炮噪声污染,靠近商户住宅居民深受其扰,2023年2月24左右开始,期间投诉过110,派出所民警也上门处置,商户答应整改但仍旧无明显改善 1、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T5酒吧位于鳌峰路62、66号富闽恒升中心项目内3号楼3层09、10号铺,营业面积约380平方米,营业执照名称福州松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3MAC0QRAR97,法定代表人杨文松,该酒吧于2023年2月24日开业经营,当日营业时间段为19:00-次日凌晨3:00,大厅有6个音响和2个低音炮。该酒吧开业经营不需要我局环保审批,该酒吧有三道隔音门,正门安装有隔音帘。2、现场检查情况:我局执法人员2月28日对该酒吧进行检查时,该酒吧6个音响和2个低音炮全开,现场检查T5酒吧音乐噪声较大。3、调查处理结果: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已要求该店负责人联系专业环保公司人员进行整改,采取降噪措施,避免影响周边群众。3月10日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T5酒吧负责人已先在店前后墙体增加了隔音棉,低音炮底部加了减震设施并调小音响音量;原大门的隔音帘进行了升级,并多增加了一道隔音帘,还有两个项目在整改中,我局执法人员将跟进整改,整改期间该店负责人已承诺调小音响音量,不使用低音炮。届时我局执法人员将联合监测站人员将对其整改结果进行噪声监测,并根据监测结果再做查处。我局执法人员已将查处情况电话告知投诉者,投诉者表示理解。办案人员:江绍潘、雷鸣。联系电话83310503。4、投诉者投诉情况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