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6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件处理一览表

来源:台江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3-07-05 15: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6月福州市台江生态环境局信访处理一览表
投诉来源 序号 投诉方式 投诉来由 处 理 结 果
12369 230626350103030080 来函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工业路宝龙广场在屋面的中央空调的室外水箱噪声很大,影响孩子中考,我们已经投诉过了,但是狡猾的物业推说是零件坏了,可是我们觉得并非什么配件损坏的原因,这个噪声很久了,恳请环保局的同志们辛苦一下,监测该空调的噪声是不是达标 经查,该公司当天有开门营业,位于宝龙广场5楼屋顶北侧和南侧各设有3组共6组中央空调水冷机组,现场检查时就开启南侧一组水冷机组。针对其冷却机组水流声噪声扰民问题,我局已责令宝龙物业立即对噪声进行整改。宝龙物业承诺将立即申请噪声整改,拟订购消音毯铺设,以降低水流声。同时,整改前严格控制水冷机组使用时间,白天9时30分后开启,夜间20时30分前停止,避免扰民。(6月26日、27日多次电话联系投诉者均未接通)
12369 230610350103010829 来函 学军路54号群升国际B区门口烧烤店,尤其是义叙烤串每天晚上九点多开始就往外排油烟,排烟口的位置就在图二标注的地方,直接通过管道排到路上,造成周围居民苦不堪言,夜晚不关窗都无法睡觉,味道十分刺鼻。 经现场检查,该店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及除味设备并且能正常运行,油烟经处理后排放。同时,该店于2023年6月1日经油烟检测,所排放油烟浓度未超过国家标准(2.0mg/m3)。针对您反映的油烟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要求商家定期清洗油烟净化器,保证净化效果,避免扰民。(已与投诉者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