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转发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市级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9-09 17: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各街道办事处、台江区企业:

    根据《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市级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榕工信行规〔2022〕17号)文件要求,请及时通知并组织辖区符合条件企业积极参与2022年市级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申报程序及时间截点:

1、申报单位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如实组织项目材料,并按属地原则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纸质材料需提供目录、标明页码、并加彩色隔页,加盖骑缝章,胶装成册后一式4份提交(申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应加盖项目申报单位公章,确保与原件一致)。

2、申报项目需通过省工信厅惠企政策项目管理系统(http://220.160.52.168/Hqxm/Default.aspx)报送台江区工信局(只需填写单位及申报项目名称,申报优秀产品类项目的须标明产品/方案名称,不能直接报送福州市工信局,否则系统将退回),申报材料应在2022年9月14日前报送至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科技和信息科。

3、项目申报需通过省工信厅惠企政策项目管理系统(www.fjetc.gov.cn/Hqxm)完成申报。项目应在2022年9月14日前完成惠企系统申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并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受理处室及联系方式:

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科技和信息化科    83204481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双洲桥道6号

 

附件:《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市级软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榕工信行规〔2022〕16号)通知文件

 

福州市台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