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转发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资金奖励项目的通知

来源:区金科局 发布时间: 2022-11-08 10: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企业:

  为快推进我市工业领域节能降碳、资源综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根据《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资金奖励项目的通知》(榕工信能源〔2022157号)文件精神, 现就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企业登陆福建省工信厅惠企政策项目管理系统(http://220.160.52.168/Hqxm/Default.aspx)进行网络申报,网站截止日期到20221110日。申报单位填报台江区区工信局,上传单位及项目基本情况表(附件2)。 

    

  2、申报企业按要求提供纸质材料,纸质申报材料一律采取胶装形式,按申报材料顺序装订成册,一式4份(加盖单位公章)及电子版(WordWPS格式)。电子文档应包含所有WordExcel格式文件,非WordExcel格式可提供照片和扫描图片,每个申报项目企业单独一个文件夹,文件夹的文件名为企业全称,发送至邮箱:tjqjrkjj@163.com,纸质材料请于20221110日前报送我局,逾期不再受理。 

  3、本通知及所需相关表格可登录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进行下载。 

    

  受理处室及联系方式: 

  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科技和信息化处    83204481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双洲桥道6 

    

  附件: 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级节能和循环经济专项资金奖励项目的通知 

    

    

  福州市台江区金融和科技局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