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督查组实地考核督查我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06-16 16: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12日下午,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查组莅临台江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考核督查,有听取区政府汇报并现场抽查在建工程项目两个环节。台江区政府对我区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做了汇报 

  市考核督查组对我区2019年度的治欠保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到来的国务院考核工作做了进一步指导,要求全区提高站位,落细落实省、市里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指导辖区在建工程项目部做好考核准备。考核督查组在仔细翻阅查看完我区治欠保支工作的台账后,现场抽取三个在建工程项目前往实地考核督查。 

  针对考核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区人社局将认真履行牵头单位责任,区建设局、区园林局等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主管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责任,联合各街,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做好国考迎检工作。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