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0年台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11-23 15: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全面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11月20日上午,我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在金斗社区开展根治欠薪法治宣传活动。 

  期间,通过搭建宣传咨询台,深入人群发放编制印发的宣传册,进行现场投诉、实例讲解等方式,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宣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一些与其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并耐心的做好疑难解答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劳动者知道了什么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怎么使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知道了合理合法维权的途径,有效的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明确了用人单位保障工资支付的权利和义务,有效规范了用人单位的劳动用工行为。通过此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更好维护了社会的安定稳定;为促进劳动者就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