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迎接市检查组考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简报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3-30 15: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3月24日,为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市交通局副局长邱吉忠率领市检查组一行五人(到我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考核。同组的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二级主任科员苏剑雄、鼓楼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黄时新、罗源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彰灿及市交通局科员符伟。) 

  首先,由区人社局局长陈理胜代表台江区做简要汇报。随后,市检查组抽取滨海快线项目、阳光城悠澜郡1、2地块项目三个在建工程项目实地考核,常务副区长徐超、区人社局局长陈理胜、区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双平、区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杨广、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卓弘等陪同检查。 

  市检查组对我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了肯定,但也通过检查发现了不足,在建工程项目台账存在代签、材料归档混乱等共性问题,我区就检查发现问题将即刻整改落实,确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全面落实到位。 

    

    

  福州市台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