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12-07 10: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台江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郑寅球主持,29家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部署会上,区人社局传达了全国电视会议和省、市领导指示,并对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进行部署。

  郑寅球常务副区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各部门应对照各自职责,分解任务,做好层层落实,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保持欠薪治理高压态势。对于应查未查,应处未处的,尤其是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追究各层责任。要求各成员单位把根治欠薪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确保不发生重大欠薪案件,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