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检查组赴我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指导检查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3-23 17: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3月23日上午,市人社局监察处鲍皓处长带领的市检查组赴我区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指导工作,现场对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F1线国货路站(地下空间)、建发汇成新时代大厦、江滨大道省直机关住房等3家在建工程项目2022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市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看台账、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在建工程项目九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全方面的核查,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 

  下一步,我区人社局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项目进行全面排查,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全面做好迎国检工作。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