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05-19 17: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人社局联合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市建设局于2023年5月17日在台江区建发汇成新时代大厦项目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程良榕、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处处长鲍皓、福州市劳动保障支队支队长陈康生、四城区劳动保障机构负责人及22家建设、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宣传活动。 

  市人社局副局长程良榕做了重要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条例》实施以来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的成效,并提出应以《条例》实施三周年为契机,在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模式,力求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在项目现场发放宣传册,并设置了咨询台,为前来的农民工朋友提供现场咨询。 

  自2020年5月1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以来,区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条例》,根治欠薪工作卓有成效,依法维权的意识深入人心;区人社局也将以此次宣传为起点,提升台江区的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水平,加大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力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