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好年华 聚福州”暑期驻点式社会实践补贴情况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0-09 15: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好年华聚福州”研学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榕政办〔2022〕74号)、《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好年华聚福州”暑期驻点式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榕人社综〔2022〕119号)文件规定,经企业申报、人社部门审核、复核等程序,现将拟发放的台江区第一批来榕社会实践学生补贴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至2022年10月13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台江人社局反映。 

  联系电话:83258823 

  电子邮箱:tjqrsrc@163.com 

  联系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5楼 

  附件:台江区第一批来榕社会实践学生补贴拟申领情况表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