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度台江区可享受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派遣类企业补充材料的通知公告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0-10 17: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榕人社规〔2022〕6号)精神,我区开展2021年度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经系统后台数据比对和网上公示,我局分批对符合条件的单位进行稳岗返还。我局前期已通过发送短信、寄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派遣类企业补充材料来申请,但仍有福州星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27家失业保险参保单位(名单详见附件1)未提供材料。 

  请以上27家单位于2022年10月21日前提供福州市劳务派遣类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报备案表(详见附件2)至我局,以便进行稳岗返还,逾期未提供视为自动放弃该笔返还资金。 

  联系电话:0591-83288105  

  来访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来信投递: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4)劳动就业中心(收) 

  附件:1、2021年度台江区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派遣类企业需要补充材料的名单  

  2、福州市劳务派遣类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报备案表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