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江区2022年符合享受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补贴企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0-13 11: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人社局《关于下达2022年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资金的通知》(榕财社(指)〔2022〕79号)文件精神,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及时将市级财政分配下达给我区的直达资金59万元按规定要求发放到位,切实帮扶支持规上重点工业商贸企业做好稳定就业工作。 

  经我局通过市人社局开发的“省际劳务协作对接服务平台”审核比对,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朴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内的71家(详见附件)企业符合享受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补贴,现予以公示。 

  请上述符合条件的企业在补贴申请有效时限内与我联系,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补贴补贴申请时限:10月13日-10月28日止,逾期将视同放弃。 

  (联系人:宋鑫宇,联系电话:87118772)

  附件:《台江区2022年符合享受吸纳中西部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补贴企业名单》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