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部分C型、D型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取消保障资格的公示(赵令琳等3户)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10-25 18: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国有房产中心《关于商请取消19户社会租赁住房保障对象保障资格的函》(榕国房函〔2022〕923号)以及市人社局工作部署,文件中提及我区有赵令琳等3户在日常监管中查出存在不动产登记信息,按程序将取消赵令琳等3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0月31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咨询电话:0591-87111105,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五楼。   

  附件:需取消保障资格的C型、D型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的名单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