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开展街道、社区就业创业政策培训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福州市新出台了关于创业担保贷款、租金补贴等10多项积极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为保证我区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充分掌握政策和业务流程,6月21日-22日,区劳动就业中心在区委党校四楼,组织街道、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开展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培训,从社会保险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创业证》申领、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系统化的业务流程的培训,通过培训促进街道、社区做好新一轮的积极就业创业助推工作,发挥创业扶持政策的综合效应,进一步优化台江区创业环境,激发和释放劳动者创业活力,实现我区创业带动就业目标任务。

  此次培训共有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社区工作站的110多名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参加,共计发放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培训文件汇编110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