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促进职工转移就业,提高广大职工维权意识,帮助引导广大城区职工创业就业,助力下岗职工增收脱贫。3月9日,由台江区政府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妇联,区残联、鳌峰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8年台江区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在台江万达广场举办。

  现场有100多家企业,提供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为我区广大女性职工朋友送上一份特殊节日礼物。

  招聘会现场,前来填表、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单位也求贤若渴,招聘人员拿着宣传资料寻找合适的人才,主动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岗位。

  区妇联工作人员与广大女性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求职意愿,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求职技巧、职场应对、法律心理知识等方面的一对一精准答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