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关于审核通过蒋剑寒、林治铭申请就业困难人员培训期间生活费补贴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0-12-09 17: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申请人蒋剑寒,身份证号码:350182199702******培训机构:福州市第一技师学院;培训职业:办公软件应用操作;生活费补贴天数:5天(40课时);补贴金额:200元。 

  申请人林治铭,身份证号码:350103199410******培训机构:福州市第一技师学院;培训职业:办公软件应用操作;生活费补贴天数:5天(40课时);补贴金额:200元。 

  经我局审核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并通过市人社局提供证明材料比对,认定申请人蒋剑寒、林治铭符合福州市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参加职业培训期间给予生活费补贴的政策规定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129日至20201215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 来信投递: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3); 

  公示电话:87118186;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联系人:吴先生 

  附件福州市就业困难人员职业培训期间生活费补贴人员花名册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