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招聘劳动保障监察协理员的公告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5-23 17: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人数

  劳动保障监察协理员3名。

  二、岗位职责

  协助所在单位从事劳动保障监察相关工作,负责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受理、欠薪线索平台处置、劳动维权信息收集、文字处理等基础性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行;

  (四)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六)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报名者的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22年6月1日前取得;

  (七)熟练掌握word、excel等计算机办公软件;

  (八)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九)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名。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与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三年一聘,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工资福利等总经费为6.13万元/人/年(含“五险一金”、午餐补贴等)。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1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验证报告(在“学信网”下载)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fztjldjc@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劳动保障监察协理员+姓名+手机号。报名者应对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如属伪造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报名后,经面试、体检(自费,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择优聘用。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0591-83277196

  附件:劳动保障监察协理员报名表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