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十五中关于多功能报告厅设备采购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24 15: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学校教学实际需要,按照政府采购招标程序,经学校行政会研究决定,公开征集我校多功能报告厅音视频系统、灯光系统、LED电子显示屏、空调设备以及礼堂座椅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多功能报告厅音视频系统、灯光系统、LED电子显示屏、空调设备以及礼堂座椅等设备1批,计划资金135万。
  二、产品要求 
  各项目方案应本着科学、合理、环保、安全、耐用等原则进行设计。 
  (一)多功能报告厅音视频系统(数量1批) 
  1. 多功能报告厅音视频系统(数量1批):包含音箱、功放等配套设备。 
  (二)灯光系统(数量1批) 
  1.灯光系统(数量1批):包含面光灯、顶灯等配套设备。 
  (三)LED电子显示屏(1批) 
  1.背景LED显示屏:有效显示面积≥23.56㎡,显示屏点间距≤3.0mm; 
  2.舞台背景墙、墙面装饰、吊顶:要求与多功能厅的装修风格协调、一致。 
  (四)空调设备以及礼堂座椅(1批)
  空调设备以及礼堂座椅(数量1批):包含空调散热系统,条桌,礼堂椅等设备。
  三、资质条件(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具有上述设备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四、公示时间   
  2021年9月24日—9月29日   
  五、报名及现场勘查时间   
  2021年9月29、30日上午9:00—12:00,逾期不予受理。如有疑问,现场答疑。   
  六、信息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信息征集提交时间:2021年10月9日上午11:30前,逾期不予理。   
  2.信息征集具体要求:
  (1)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
  (2)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
  (3)纸质材料装订成册装入袋内,在袋子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4)所有提交的纸质、电子材料不退还。
  (5)所提交方案仅需提供本项目配置参数等,不得在方案中体现产品案例以及其他项目的合同等事项,否则按作废处理。
  3.本方案征集是学校为了解行情而进行的市场调查,方案制作无劳务费等相关费用。
  4.征集的方案将按规定的流程进行综合评审,形成最优配置方案后交招标代理公司招标。如参与方案制作的公司需了解方案征集结果等情况,请关注本项目招标公告。
  七、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福州第十五中学(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44号)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13509393037;059186129306
  
  福州第十五中学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