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十五中关于听力广播设备采购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02 16: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满足学校对中高考听力广播和常规听力训练的应用需求,福州第十五中学需采购广播设备一批,现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提供项目技术参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听力广播设备一批,预算金额不超过40万,需求如下:
  1.听力广播方案必需完全独立,需配置冗余备份设备,应采用高品质、高还原度的木质音箱。
  2.为满足教学需要校园数字广播各教室间实现点对点控制,教室数字音箱应具备多路信号接口,能同时接入至少一路本地扩声话筒、一路多媒体教学音源信号接入、一路本地移动介质接入接口、离线播放功能、高压备份接口、两路冗余通信接口、一路数据控制接口、还需要至少有一路15V电源输出接口。
  3.应配备分控中心,分控端应具备本地信号采集功能,同时可远程将本地端教学资源上传至主控中心,同时还需具备采集话筒广播功能。
  4.为便于维护,解码终端应具备远程WEB访问修改IP及其它功能参数等功能。
  二、资质条件(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具有上述设备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三、公示时间
  2021年11月2日—11月7日
  四、报名及现场勘查时间
  2021年11月11日上午9:00—12:00,逾期不予受理。如有疑问,现场答疑。
  五、信息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信息征集提交时间:2021年11月15日上午11:30前,逾期不予理。
  2.信息征集具体要求:
  (1)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
  (2)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
  (3)纸质材料装订成册装入袋内,在袋子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4)所有提交的纸质、电子材料不退还。
  (5)所提交方案仅需提供本项目配置参数等,不得在方案中体现产品案例以及其他项目的合同等事项,否则按作废处理。
  3.本方案征集是学校为了解行情而进行的市场调查,方案制作无劳务费等相关费用。
  4.征集的方案将按规定的流程进行综合评审,形成最优配置方案后交招标代理公司招标。如参与方案制作的公司需了解方案征集结果等情况,请关注本项目招标公告。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福州第十五中学(福州市台江区五一南路44号)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13509393037;059186129306

 

  福州第十五中学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