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江区属学校班班通网络接入服务方案征集的邀请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3-29 11: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教育局拟为区属23所中小学、进修校、育智学校等统一配备班班通网络接入服务。

  一、基本需求
  1.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标准的通知》(闽教科〔2017〕84号)以及《福建省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要点计分方法(2017年9月修订)》等文件要求,按班均出口带宽不小于10M配备有线网络;
  2.按《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加快推进全市教育系统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的通知》(榕教直[2021]38号)文件精神,提供相应网络服务设备,推进台江区教育系统IPV6改造,学校互联网接入链路中的主要网络设备全面支持IPv6、增补部分无线AP;
  3.每校至少100Mbs恒定独享无线校园带宽接入、每校至少50Mbs专线带宽接入福州市教育城域网;
  4.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为网络接入服务提供相应的安全防护及安全的上网服务设备,满足纵向网络安全及校际间横向网络安全,能通过系统对全网网络安全、网络运维、资产状况、上网行为全面管控。
  5.中央电教馆智能研修平台本地化边缘云部署及运维。
  现公开向社会征集网络接入等服务技术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并提供项目建议书。项目建议书应包括但不限于服务方案、布线方案、安全方案、设备方案、规模、系统功能、技术指标、培训、维护、投资估算等。
  二、征集时间与要求
  1.公示时间:2022年3月29日-2022年4月6日
  2.提交时间:2022年4月6日18时前
  3.材料提交要求: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方案(项目建议书)中不得写制作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档(刻录成光盘或U盘储存)一份。
  4.所有资料提交时装袋、密封、骑缝盖章,相关资质复印件(盖章)一份与资料袋一同提交(资质复印件不装袋)。
  三、其它事项
  1.本方案征集是为了解行情而进行的市场调查,方案或项目建议书制作无劳务费等相关费用。
  2.征集的方案(项目建议书)将按相关流程进行综合评审,形成最优配置方案后交招标代理公司招标。如参与方案制作的公司需了解方案征集的评审结果等情况,请关注本项目招标公告。
  3.有意参与单位或需了解具体情况可前来咨询。
  联系人:方老师 邱老师
  联系电话:13075991268  13235907710
  联系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10楼

 

  台江区教育局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