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江区义务教育学校学生作业本采购方案征集的邀请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3-29 11: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下达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学生免费提供作业本资金的通知》(闽财教指(2017)28号):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本由市、县、区实行政府集中采购,统一招标和统一配送。免作业本费用标准为:小学生30元每年,初中生40元每年,资金由省、市、区按比例承担。
  一、概况
  台江区现有义务教育学校23所,小学生数约26000人,中学生数约为8000人。按学期提供作业本,数量以每学期各校实际学生人数为准。
  二、采购方案要求
  1.提供小学、初中各年级作业本样品各一套;
  2.所提供作业本的相关介绍材料,包括纸质、规格、单价以及制作标准等详细参数 。
  三、征集时间与要求
  1.公示时间:2022年3月29日-2022年4月6日
  2.提交时间:2022年4月6日18时前
  3.方案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档(光盘或U盘单独密封)一份。

 

  4.所有资料提交时装袋、密封、骑缝盖章,相关资质复印件(盖章)一份与资料袋一同提交(资质复印件不装袋)。
  三、其它事项
  1.本方案征集是为了解行情而进行的市场调查,方案制作无劳务费等相关费用,采购方案中不得体现销售案例以及合同案例。
  2.征集的方案将按相关流程进行综合评审,形成最优配置方案后交招标代理公司招标。如参与方案制作的公司需了解方案征集的评审结果等情况,请关注本项目招标公告。
  3.有意参与单位或需了解具体情况可前来咨询。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13075991268  
  联系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10楼

 

  台江区教育局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