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滨江幼儿园关于智慧幼儿园项目采购方案征集的邀请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园拟启动智慧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并提供项目技术参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主要包括综合管理平台、教学资源平台、直录播系统、移动录播系统、公共展示大屏等,采购预算总金额最高80万元,具体情况到校咨询。
  二、征集时间与要求
  1.公示时间: 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5日17时止
  2.现场勘察时间: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8月2日17时止
  3.提交方案截止时间: 2022年8月5日17时前
  4.方案征集具体要求:
  (1)材料内容必须提供: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实施方案,包括设备名称、技术参数、售后服务、效果图(多张)、预算单价及总价等.
  (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档(刻录成光盘或U盘储存)一份。
  (3)所有资料提交时装袋、密封、骑缝盖章,相关资质复印件(盖章)一份与资料袋一同提交(资质复印件不装袋)。
  三、其它事项
  1.所提交方案仅需提供本项目配置参数等,不得在方案中体现产品案例以及其他项目的合同等事项,否则按作废处理。
  2.本方案征集是学校为了解行情而进行的市场调查,方案制作无劳务费等相关费用。所提供的所有材料不退还。
  3.征集的方案将按相关流程进行综合评审,形成最优配置方案后交招标代理公司招标。如参与方案制作的公司需了解方案征集的评审结果等情况,请关注本项目招标公告。
  4.有意参与单位或需了解具体情况可前来咨询。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 13774584192
  联系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德榜路128号

 

  福州市台江区滨江幼儿园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