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进一教学楼一、五层过道修缮及屋面防水工程结果公示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01 11: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进一教学楼一、五层过道修缮及屋面防水工程施工单位的事宜。该项目采用网络公示报名,抽取确定施工单位的方式实施,我校于2022年7月25日在台江区政府网上发布“关于台进一教学楼一、五层过道修缮及屋面防水工程的邀请公告”,截至2022年7月30日17时共有三家单位提供书面报价。经校行政会现场拆封,有效报名如下:
  1、福建省志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福建省德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福建福亮集团有限公司 
  经我校行政会抽取,拟确定福建福亮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施工单位,现予以网上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日,各单位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向我校提出。公示期结束后,若无疑义将由福建福亮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该项目。

 

 

  福州市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