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第四中心小学2024年办公室改造及修缮项目施工的邀请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1-19 18: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我校后座楼年代久远房间狭小已不满足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工作需求,现拟将后座三楼最右侧教室改造为校级办公室,二楼最右侧教室改造为行政办公室,前座教学楼二楼行政办公室、五楼教师办公室改造为学生教室。我校榕树前舞台较小,无法满足日常学校活动开展需求,拟进行拓宽。经预算审核,控制价为123699元,K值=5%,施工费为117514.05元。现需对该项目进行施工,采用网络公示,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实施单位。报名单位应具备相应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可到校咨询。
  由于项目施工场地复杂,建议意参与该项目的单位需到我校查看现场、同校方沟通后报名,并提供相关材料,未进行实地勘察的单位后果自负。报名单位所提供的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报至我校,否则将视为无效材料。我校将在全体行政人员的监督下开封报名材料,同时也邀请报名单位在开封时间到我校参加开封会(具体开封时间以我校通知为准)。报名结束后,报名单位所提供的所有材料不退还,并对报名结果进行公示,我校将按规定程序确定相关单位实施该项目。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1月24日18时前
  报名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延平路62号
  联系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13123190951

 

  福州市台江第四中心小学
  2024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