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关于设立招标代理机构库的公告”变更的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基本情况
  原公告名称: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关于设立招标代理机构库的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3月25日
  二、变更的内容
  变更事项:招标代理机构库的数量及资质认定
  变更原因:不设置代理机构库数量限制
  变更内容:
  1.原公告: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拟设立10家的招标代理机构库。
  变更为: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拟设立招标代理机构库。
  2.原公告:
  五、资质认定  
  (一)经审查资质,符合我校要求的代理机构报名数量不足10家的,优先予以入库。
  (二)经审查资质,符合我校要求的代理机构报名数量超过10家,结合机构库内机构等级组成要求选择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邀请代理机构到校,现场参与抽取,随机抽取10家予以入库。
  变更为:
  五、资质认定  
  经审查资质,符合我校要求的代理机构,全部纳入学校招标代理机构库。
  3.原公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4年4月2日18:00止。
  其他内容不变。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电话:15260185053,联系人:陈桑

 

  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教育集团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