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明年我省高考外语口试1月举行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04 09: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出《关于做好福建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工作的通知》称,明年高考报考外语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与今年相比,明年高考外语口试报名和考试时间均有提前。

  据了解,12日~13日,申请报名参加明年我省高考外语口试的考生,必须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逾期不予受理。

  考生须于2020年1月6日~8日,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签领外语口试准考证。外语口试时间定于2020年1月11日~12日。

  据悉,英语口试实行机考,由各地具体组织实施;日语口试形式、题型、评分标准与往年相同,报考日语口试的考生须统一到福州闽江学院附属中学(福州市六一中路王庄大树兜巷35号)参加考试。根据规定,外语口试成绩仅供高招录取时参考使用,不计入高考成绩。